Serafina Malfoy

Draco!
我喜欢Tom Felton!

HP中长篇同人文 德拉科向

塞拉菲娜久久盼望的开学终于到了。


一大早,韦斯莱夫人催促着孩子们吃早饭,塞拉菲娜迅速解决着盘子里的面包和香肠,跑上楼把这几天拿出来的书本和衣服又塞进了箱子。


这时,她发现有两本《高级魔药制作》和其他一些其他课本,只不过多出来的是陈旧的,明显比塞拉菲娜的新书厚一点。翻开第一页,上面写着一小行字:


弗朗茜·李


是妈妈的名字!


所以这本书是妈妈的?


她快速翻开了书,发现上面记了很多笔记,但是有些地方显得很仓促,甚至单词都是简写。


房门突然被打开,金妮过来催她了,塞拉菲娜急忙盖好箱子,抓起魔杖,跑到院子里的车里。


来到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塞拉菲娜一眼在站台上的人群中找到了那个淡金色脑袋。他穿着黑色西装,只是面无表情地左顾右盼,这个男孩比之前显得更成熟,不过这种成熟这并没有让塞拉菲娜觉得这是个好现象。


哈利一会看看她,一会看看韦斯莱先生,表情好像在告诉塞拉菲娜 “你怎么还没去找德拉科”。


告别了韦斯莱夫人,她便推着行李小跑到德拉科身边。


“你迟到了”德拉科扭过头说,“我还以为你忘了墙在哪了呢”他边说边往前走。


“哪有,我又不那么傻。”塞拉菲娜紧跟着上了车,说完两人都笑了。


德拉科竟然没去仗着自己是级长欺负小孩,这真是让塞拉菲娜感到惊奇。


他们和克拉布、高尔、潘西和布雷斯在一间包厢。克拉布一直在看一本漫画书,潘西只是没好气的撇了一眼塞拉菲娜…反正她也习惯了,无所谓。


卢娜在卖唱唱反调,因为德拉科在,塞拉菲娜只是冲卢娜眨眨眼睛。


他们才在车厢里坐了一会,一个低年级的小男孩拿着两卷羊皮纸进来,快速地塞给布雷斯,就马上关上了包厢的推拉门。


“什么玩意?”高尔不满地叫了一声。


布雷斯把其中一卷羊皮纸递给塞拉菲娜,自己则开始读起另一封。


德拉科凑近看,塞拉菲娜刚拆开紫色的绸带,他就一把抢过去读了起来。


“如果你能在C号包厢与我共进午餐,我将非常高兴……你忠实的斯拉格霍恩教授……斯拉格霍恩?”


德拉科本来还带着强调读着,看到留名时愣了一下。


“真没礼貌,德拉科。”塞拉菲娜笑嘻嘻地抢过信封。


“我没礼貌?那你之前大声读别人给我的情书的时候怎么就有礼貌啦?”说完坏笑一声。


塞拉菲娜看到对面的那几位正用奇怪的眼神看她,她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


“哎呀好啦好啦,话说为什么会邀请我啊……”塞拉菲娜来回翻着信纸,德拉科只是默默地坐好,手臂交叉,有些走思。


布雷斯已经要打开包厢门了,塞拉菲娜亲了口德拉科苍白的脸颊,立马变得红润起来,随后便跟着布雷斯除了包厢。


找到C号包厢,进去一看,斯拉格霍恩教授穿着天鹅绒衣服的大肚子把包厢挤得让她不知道坐在哪里,光头、一大把银白色的胡子,在阳光下闪耀光芒。里面坐着两个七年级学生,还有金妮!


“非常高兴你们能来,艾什亚斯小姐和沙比尼先生!”斯拉格霍恩高兴地说,金妮被挤在角落里,塞拉菲娜冲她挥挥手。


后来哈利和纳威也进来了,斯拉格霍恩开始一个一个的审问。


问完布雷斯之后,斯拉格霍恩开始审问塞拉菲娜。


“艾什亚斯,我听说你爸爸妈妈出国了,去了哪里呢?”


“亚洲,先生。”塞拉菲娜不想说具体位置。


“哦~那么,呃…他们是去做什么啦?”斯拉格霍恩追问道。


“学术研究之类的,有关魔药之类的…还有其他工作需要。”听到“魔药”斯拉格霍恩眼前一亮,高兴地说:“那真是不错呀!我有幸教过你父母!你妈妈的魔药成绩很不错!”


他似乎对于这个情况很满意,至少分小甜饼的时候没有漏掉她。







——————————————————————————————




双击屏幕有惊喜

评论

热度(4)